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要闻
新闻搜索:

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2021-06-28 15:40

  本报讯(许婷婷)6月23日,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德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结合自身党史学习的体会,从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史、统一战线在不同历史阶段的重要作用等方面多个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杨德昌表示,大家结合自身界别特点和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很好的发言。他强调,要进一步从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多党合作史中汲取宝贵经验,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政治学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贡献,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巩固民主团结和民主政治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把握好政党协商机会。着眼发展成果,把握社情民意。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自己摆进去学,搞懂“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用”,用学习成果指导具体工作。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持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斗力量,开创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推进龙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鹏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