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精神文明
新闻搜索:

贯彻落实省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021-06-28 15:41

  本报讯(许婷婷)6月25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组织收听收看省、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随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大为立即召开全区防汛抗旱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近期防汛抗旱工作。副区长于泓志、原龙城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淼出席会议。

  李大为强调,要全面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充分认清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抓紧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和应对工作,严防各类重大灾害风险,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李大为要求,要以身作则,主动担当作为。各相关部门、各镇街一把手会后要立即回到工作岗位,带头值班,密切关注雨情信息,做好防汛准备工作。要忙而不乱,科学防汛。按照制定的防汛应急预案,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科学有序地组织处置可能出现的内涝、山洪等汛情。要未雨绸缪,坚决果断。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密切协作,把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实逃险避险措施,全力抓好预测预报预警,对于处于危险区域的群众,要坚决提前转移到安全地方并妥善安置。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鹏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