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营商环境
新闻搜索:

入户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受点赞

2021-06-22 16:10

  本报讯(阎庭儒一兵)为了让小微企业和各类创业群体知晓享受创业担保贷款惠民政策,近日,区劳动就业局选派精干人员组成小分队开展入户宣传,受益群体纷纷点赞。

  该局工作人员携带政策宣传手册和创业担保贷款申办流程等相关资料,深入豪德广场、辽西汽贸城、中山大街沿途社区和居民区商业网点、个体工商户等重点区域,对重点创业群体进行了面对面走访宣传,现场解析了有关政策,解答了如何填写申办登记表等程序。据该局入户宣传组负责同志介绍,此次入户宣传和面对面办理贷款申报活动已历时2周,先后走访商户100余家,发出创业担保贷款宣传手册近500册,现场解答有贷款意向咨询商户80余家,填写贷款申办登记表20余份。据悉,区劳动就业局入户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与服务大厅同步接待创业担保贷款申报活动会持续不间断开展下去,全力为辖区小微企业和初始创业及正在创业的个体工商户等群体,提供近距离面对面服务。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鹏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