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夯实基础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上新台阶

2021-06-22 16:09

  本报讯(宋文龙)年初以来,区关工委遵循“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以教育培养青少年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干部配备、“五老”队伍建设、经费补贴、基础设施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为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教育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健康成长成才。

  关工委组织进一步健全,“五老”队伍不断壮大。各镇街关工委均配备了年轻的专兼职办公室主任。全区村和社区全部建立了关工委组织,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后,有31个村(社区)配备了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全区43所中小学分别建立了关工委组织,配齐了常务副主任,打通了关心下一代工作最后一公里。区关工委还将关工委组织延伸至区相关部门,为加强全区青少年法制教育构建了平台。各镇街认真组织“五老”召开学习会、座谈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指示精神。目前,全区共有“五老”人员1127名,其中341名加入了关心下一代工作队伍,比上年增长23.8%,年龄优势、文化优势和责任优势凸显,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打下了坚实的人才基础。基础设施得到加强,建立了党建带关建机制,工作经费和人员补贴落实到位。为适应抗击疫情需要,区关工委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年初投入8600元购置了视频一体机,为开展线上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各镇街全部设立了关工委独立办公室,配置了办公设备。龙泉街道党工委、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党委均表示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大力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切实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今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已纳入区委对镇街工作实绩考核。各镇街也把关心下一代工作纳入对村(社区)的党建目标考评体系,同党建工作一并部署,一并考核。各镇街关工委经费和人员补贴均纳入年度财政预算。

  来源:龙城通讯

  编辑:韩一帅

  责编:王学鹏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