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营商环境
新闻搜索:

检察院召开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座谈会

2021-06-18 15:45

  本报讯(赵星许婷婷)近日,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座谈会,邀请市总商会会长、企业联合会会长牟山岐及民营企业家一行10人走进检察机关,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当天,民营企业家代表们参观了区人民检察院设在朝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检察服务站暨知识产权实验保护站,详细了解检察服务站的职责和工作情况。在座谈会上,区检察院负责人介绍了检察服务站的工作和运行情况,并着重向民营企业家阐述了检察机关开展服务民营企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该院的基本情况、检察机关的职能职责,服务民营企业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与会企业家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与检察官开展良好互动,进行深入交流。

  民营企业家代表们对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发挥检察职能、宣讲解读有关政策、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行为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院在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龙城通讯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