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主题党日”传温情 一颗粽子暖民心

2021-06-11 09:54

近日,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供销社党支部组织开展“端午粽飘香,党群鱼水情”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齐聚一堂,共包暖心粽子,传承端午民俗,感受端午文化内涵和魅力,更重要的是为帮扶对象送去一份温暖关怀和节日祝福。

“主题党日”传温情 一颗粽子暖民心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把提前泡好的糯米、粽叶、蜜枣放到桌上,一起围着桌子,一边讲着党的好政策和中华民族端午节的传统习俗,一边动手包起了“暖心粽子”。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忙碌,共包了近300个粽子。随后,他们把包好的粽子送给了召都巴镇黄酒馆村24户帮扶对象,使帮扶对象切实感受到党的暖心关怀。帮扶对象们表示由衷感谢,纷纷为帮扶干部们的爱心行动点赞。

“主题党日”传温情 一颗粽子暖民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端午节为帮扶对象送温暖相结合,是区供销社党支部学党史、办实事的一次生动实践,不仅挖掘了节日深厚的文化内涵,弘扬了文明新风,更增强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许婷婷)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