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民进龙城区支部召开共推社情民意工作会议

2021-06-02 11:23

  本报讯(庞亚群)5月13日,民进龙城区支部在“民进会员之家”召开学党史共推社情民意主题年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了民进中央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民进朝阳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及民进朝阳市委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会员们对支部2021年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随后,区政协文史和研究办公室负责人为会员们作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他结合近几年的社情民意信息实例,就社情民意信息的选题技巧、提高录用率的方法等进行了全面讲解。

  民进龙城区支部负责人强调,2021年,要高度重视,运用多种手段,深入开展党史、民进史以及多党合作史的学习教育。要以学习党史引领各项工作,结合民进中央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主题年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主题年为契机,普通会员、新会员积极参与,努力推动社情民意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龙城通讯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