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市关工委肯定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关心下一代工作

2021-06-02 11:23

  本报讯(许婷婷)5月20日,市关工委负责人率队来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区关工委主任薛立强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龙泉街道下河首小学、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村两处关心下一代工作示范点,实地了解“讲好百年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系列活动、“五老”队伍建设及作用发挥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交流会,听取区关工委工作汇报,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关心下一代工作和“五老”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关心下一代工作力度大、抓得实,措施得力,成效显著,亮点纷呈,逐步形成了龙城特色。采取有效机制,充分调动各相关部门积极性,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龙城关工委进一步发扬奉献精神,加强关工委队伍建设,发挥好“五老”优势,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完善基层建设,树立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和“五老”工作“典型”,通过“典型”作用,充分协调动员更广泛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继续扎实为青少年办好事实事,以开展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活动为载体,稳步推进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关爱帮扶、课后服务等工作,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龙城通讯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