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安全生产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2021-06-02 11:23

  本报讯(阴宝光 庞亚群)5月19日,区安委会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两个专题调度推进工作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来富讲话。 会议指出,三年行动开展以来,各部门工作落实到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针对存在的问题,各地和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按照市安委会专项督查组要求,结合各自任务抓紧整改。

  会议强调,各镇街党政一把手、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研究,把本单位业务工作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同安排同部署;按照镇街属地领导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将两个专题涉及的各部门任务落实到人。各行业监管部门要对所辖企业监管到位,企业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要规范完备,安全投入和培训要到位,要建立双控机制;各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企业安全隐患要排查整改到位;专题和专项牵头部门要履行牵头职责,责任部门要按时报送工作信息。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三年行动”各项责任,细化任务,抓好落实。建立常态化学习制度,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大调度推进力度,定期开展部门联合执法,提高工作成效。 会上,听取了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工作汇报。

  来源:龙城通讯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