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安全生产
新闻搜索:

市森防督查组肯定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1-05-25 10:44

  日前,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督查组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督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森林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实地查看了椴木沟自然保护区防灭火装备机具完好率、防灭火队伍建设、护林员日常巡护以及防灭火演练情况;对打击森林草原违法用火行为专项行动开展、重点环节的督查、宣传落实和人员物资配备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对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大宣传力度,扎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狠抓火源管理,强化督查巡查,突出重点时段和节假日、重点防火区域的控制。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严格执行森林草原防灭火值班和火情报告制度,随时做好应战准备,确保森林防火信息指令畅通,及时上报森林火灾信息,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通报、早处置,确保森林草原防灭火形势持续稳定。(阴宝光 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