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营商环境
新闻搜索:

龙城区税务局多举措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2021-04-19 10:13

  本报讯(刘艳 杜才)龙城区税务局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和“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突出“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主题,多举措扎实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据悉,该局一是提高站位抓部署,强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政治三力”,切实将春风行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实践,制定实施方案。召开专题会议,层层压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把任务分解到具体部门、落实到人头,确保各项工作抓早、抓细、抓实,让春风行动真正成为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暖心工程”。二是多措并举抓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紧扣春风行动主题,利用大厅LED宣传屏幕、税企工作群等,从纳税人、缴费人视角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春风行动。为全局税务干部定制以“开展春风行动,提升营商环境”为主要内容的特色彩铃业务,以彩铃形式送给拨打电话的纳税人、缴费人一缕缕便民春风,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进一步了解、支持、参与春风行动。三是突出重点抓落实,提升工作质效。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重点企业服务团队,推广“全程跟办”服务模式,探索建立企业精细化服务管理体系,针对不同风险和信用等级企业实施差异化服务与管理,对重点税源企业和连续三年以上A级纳税人享受免预约、免排队、一对一、优先容缺办理等绿色通道服务,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以春风行动实际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朝阳日报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