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营商环境
新闻搜索:

龙城区税务局持续优化纳税服务构建一流营商环境

2021-04-07 09:00

  

  本报讯(王禹 龙杜才)龙城区税务局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举措,完善服务机制,减轻纳税人负担,全力构建一流税收营商环境,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该局坚持“一个目标”,即以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为目标。搭建“网络办税,共战疫情”服务专线,实时在线解读政策,为纳税人办税疑难杂症“精准把脉”“对症下方”,坚持“有责必担当,失职必问责”服务标准,将任务精准到人。一季度,提供各种特色服务700余户次,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显著提升。组建“两个团队”,即青年干部突击队和新办纳税人服务团队。组建20人的青年干部突击队,深入企业提供政策指导。在提供“管家式”服务基础上,由13名业务骨干组成新办纳税人服务团队,建立“新办纳税人管家式服务群”,实行网格化管理,做到线上线下、视频文字辅导相结合,为辖区内新办纳税人提供精准个性化服务。一季度,共服务新办纳税人120余户,在线解答辅导纳税人疑问80余次。创新“三种模式”,即税企对话模式、自助办税模式和老龄纳税人服务模式。围绕“扎实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痛点、堵点、难点大调查”,建立税企对话和“纳税服务体验官”制度。持续推广自助办税工作,打造“十分钟办税服务圈”,为周边纳税人提供便捷服务。强化老龄纳税人服务,大厅开辟“长者”专区,开设老年人办税“绿色通道”,为不便出行老年人提供上门服务。

来源:朝阳日报

责编: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