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街道社区
新闻搜索:

龙园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2021-03-17 15:47

  近日,龙泉街道龙园社区开展了以“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宣传和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条幅等形式,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宣传,教育引导居民提升环境保护意识,共同爱护生活家园;联系六栋楼物业雇佣铲车和垃圾清运车,清理建筑垃圾及生活垃圾近2吨;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沿着小区花坛,对白色垃圾及过年留下的烟花爆竹纸屑进行地毯式清理,消灭卫生死角,附近居民也纷纷加入到环境整治队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营造了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还带动增强了居民环境保护意识。

  据悉,龙泉街道龙园社区是2020年末新成立的社区。今年年初以来,该社区加强环境综合治理,对辖区进行网格式划分,明确分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每天由网格长带领网格员进行环境清查,收到良好效果。 (林园园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