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街道社区
新闻搜索:

龙泉街道浪马社区太极健身气功指导站揭牌

2021-03-17 15:47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传统武术文化,推动全民健康,3月5日,太极健身气功指导站揭牌仪式在龙泉街道浪马社区举行。

  揭牌仪式上,市、区老体协相关负责人为指导站成员发放了“爱党爱国爱家爱运动,健康快乐幸福你我他”建党100周年纪念章,并就做好指导站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表示今后将大力支持指导站工作,邀请各方面专家来为大家作专业指导,促进社区太极拳健身气功活动更加蓬勃开展。期间,该太极健身气功指导站成员现场表演了太极拳、太极气功、太极扇。

  龙泉街道浪马社区太极拳气功指导站的成立,为广大太极拳爱好者提供了互相切磋技艺和交流的场所,是普及和推广太极拳运动的重要平台,对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进全民健身有着重要意义。据了解,该指导站成员共有45人,平均年龄62岁,其中,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4人,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30人。多年来,他们坚持练习太极拳和健身气功,使用太极器械包括刀、剑、棍、扇子,每天早晚开展健身运动,为推进全民健身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 (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