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中小学“开学第一课”主题鲜明形式多样

2021-03-10 10:03

  3月1日,全区各校喜迎开学日,“开学第一课”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展现了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

  木之为长者,必固其根本。开学第一天,全区各校通过组织师生学习党史、国旗下演讲、观看红色电影等多种形式,发出了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倡议。有的借助开学第一天升旗仪式,对学生进行爱党、爱国教育;有的通过上第一堂思政课,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使学生们懂得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道理;有的通过讲《倔强的小红军》、《黄继光》等红色故事,教育学生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各班级还分别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做时代新人”主题班会活动,班主任老师为孩子们讲述了生动的党史故事,引导学生励志向上,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通过多种形式的“开学第一课”,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师生铭记党恩的炽热情怀,为龙城教育事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凝聚了满满的正能量。(林志霞 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