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街道社区
新闻搜索:

向阳社区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2021-03-10 10:03

  本报讯(林园园庞亚群)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调动广大妇女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弘扬家庭美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近日,龙泉街道向阳社区以“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庆“三八”系列活动。

  开展宣传书籍赠送活动。为辖区妇女赠送《家训、家规、家事》、《女性健康知识手册》、《儿童安全自护手册》等宣传书籍10套,让妇女群众多学习了解爱国爱家、女性健康、科学养育、儿童成长、家风家教等方面知识,引导妇女群众追求现代、科学、文明的幸福生活,为社区妇女群众倡导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提供帮助。

  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巾帼在行动”三八维权周宣传活动。大力开展维权宣传教育,加大对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宣传,社区妇联工作人员重点向现场群众宣传讲解《反家庭暴力法》、《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法律知识,并结合生活中生动鲜活的例子讲解如何维护自身权益,引导妇女群众增强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开展“迎‘三八’、护生态”和疫情防控宣传活动。社区妇联组织妇女志愿者在辖区捡拾路人丢弃的饮料瓶、塑料袋、生活垃圾等,维护社区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组织妇女志愿者通过张贴宣传资料、现场指导、防疫知识问答等方式,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倡议社区妇女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落实家人、子女的防疫措施,进行“观念大扫除”,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牢固树立公共环境卫生意识,自觉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