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安排部署2017年度征兵工作

2017-08-01 11:05

  7月28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2017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在区人武部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树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梁永生主持会议。区人武部部长郑瑞树部署征兵任务。

  张树清强调,要深化认识、抬高站位,强化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担当。各镇街和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确保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各镇街要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党政一把手要对征兵工作负总责,明确任务分工,目标细化到人,宣传部门要做好征兵宣传,财政部门要保证征兵经费足额到位,民政部门要做好优抚工作,纪检部门要严肃查处以权谋私、收受钱物等征兵违法违纪行为,其他相关部门要在人力、物力、信息等方面给予支持与帮助。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征兵任务。要在抓好征兵宣传和严把兵员质量上求实效,在报名率、上站率、合格率、择优率、退兵率上下功夫,以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征兵工作。

  会上,表彰了2016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大平房镇人大主席郭守江等5名同志被聘为龙城区廉洁征兵监督员。 (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