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强力推进土地股份合作社建设

2017-07-31 11:14

  7月26日,区长胡建华、副区长姜来富率各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全区土地股份合作社建设工作进行拉练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召都巴镇龙城区惠丰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生旺土地股份专业合作社等多个专业合作社进行现场检查,了解各合作社组织形式、建设规模、种植品种、农产品销售、带动贫困人口脱贫等情况。

  在随后的总结会上,胡建华听取了农村经济管理局工作汇报和联合镇、大平房镇八棱观村、西大营子镇西涝村的有关情况介绍,对上半年全区农业合作社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深入剖析了制约合作社发展的原因,对全区合作社下一步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镇、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合作社建设作为加快农业共有制改革的重要举措,与种植业结构调整结合起来,与精准扶贫结合起来,与打造“一乡一业、一村一品”模式结合起来,与发展观光旅游产业结合起来,以攻坚克难的必胜信念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合作社作为农业农村发展的主攻方向,通过典型示范,全力以赴加快推进。要进一步规范合作社管理,针对存在的内部管理机制不健全、不规范,人员素质不高,难以适应规模化经营等问题,各镇、各部门尤其是农经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技术培训和搞好服务。按照有一个良好的产业项目烘托、一个灵活的运营机制、一套规范的管理制度、一个团结能干的管理团队和一个合理的利益联结机制的“五个一”标准,推进合作社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合作社规模化运作,提高经营能力和整体带动水平。 (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