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区镇人大换届选举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

2017-07-21 08:21

  7月14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区镇人大换届选举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薛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驰出席会议。

  薛立强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确保不出问题。要坚持程序,分工负责。依法操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强纪律,风清弊绝,深刻吸取辽宁拉票贿选案和4.30贿选专案的教训。要依法办事,平稳推进。结合实际对领导小组进行调整;及时成立换届工作选举委员会;尽快提交《龙城区人大常委会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实施方案》和《龙城区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决定》,经区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后,各单位按照要求开展各项换届选举工作;做好预划选区、筹分代表名额工作;做好选民登记准备工作;对代表名额比例进行概算;做好财政经费保障工作;广泛开展宣传;搞好有关培训工作。会上,听取了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工作汇报;讨论了《朝阳市龙城区人大常委会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实施方案》。 (万淑波 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