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以大胸怀大气魄推动龙城跨越发展

2017-07-17 16:00

砥砺奋进的五年——跨越发展  

邱廷彦在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暨京津冀招商总结会议上强调

  以大胸怀大气魄推动龙城跨越发展

  7月11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暨京津冀招商总结会,通报7月5日至6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京津冀招商活动成果,传达贯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蹇彪在北京召开龙城区京津冀招商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委书记邱廷彦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以大胸怀大气魄推动龙城跨越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建华总结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京津冀招商工作,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区委常委邵永丰传达招商成果和蹇彪讲话精神。

  这次京津冀招商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着力筹备推介的8个招商项目中,天沐温泉小镇等5个重点项目实现签约,协议投资额合计超160亿元。其中,在市委蹇彪书记推动下,辽宁天沐红豆杉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和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两个投资体量大、市场前景好的重点项目在现场成功签约。

  邱廷彦指出,此次招商活动,进一步宣传推介了龙城的投资环境和投资政策,增强了与京津冀地区的产业合作,深入推进了承接产业转移工作,促进了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和龙城产业升级转型。今年上半年,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力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主要经济指标持续稳定增长,项目建设成果丰硕,社会大局持续保持稳定,扶贫攻坚扎实推进,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在全市综合考核中成绩在各县(市)区排名第三,极大振奋了全区上下的发展信心。

  邱廷彦强调,做好下一步工作,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总结反思,切实解决地区之间、部门之间、园(景)区之间、干部之间工作和发展不平衡问题;切实解决思想不解放问题,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工作效率,虚心向先进地区学习,以大胸怀大气魄推动龙城弯道超车,实现跨越发展。

  邱廷彦要求,要抓住关键、抓住重点。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定不移实施“五个一工程”,紧盯京津冀产业转移项目、南方项目和高新技术项目,招大引强,深入推进现有企业转型升级。要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解放思想,牢固树立“项目立区”理念,继续深化京津冀招商领导机制,强化招商引资工作队伍建设,加大“走出去、引进来”力度。要优化营商环境。针对此次新签约的项目,全力做好项目方投资决策前的咨询服务、项目审批中的代理服务、项目建设中的现场服务、项目开工投产后的全面服务,以诚信、务实、高效、优质的服务取信企业、吸引客商、留住项目。要狠抓责任落实。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门心思服务”的要求,建立一对一包扶责任机制,确保签约项目尽快落地,洽谈项目早日签约。要继续抓好社会稳定。推行常委班子成员包镇街、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包案等立体化包扶机制,开展拉网式排查,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化管理作用,积极消化存量,杜绝增量,做好重点群体稳控工作。要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推进金融扶贫和扶贫工厂建设,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胡建华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强力推进现有项目特别是已经签约还没落地、已经落地正在准备开工建设的项目。要研究抓好项目招商,依托资源优势、产业优势、区域优势和人脉优势,做好项目包装,特别要强化招商队伍建设、充实招商人员、加大资金保障,充分做好到北京、雄县、镇江等地开展装备制造、包装材料等产业项目招商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基础设施和标房建设,加快项目区拆迁工作。要高度重视全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调度,重点抓好社会稳定和扶贫攻坚工作,夯实举措,狠抓落实,力争超额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