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夯实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2017-06-21 15:43

砥砺奋进的五年——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夯实基层党建重点工作

  6月9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对全区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夯实新常态下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清形势,坚持把从严治党的要求延伸到基层党组织,努力提高基层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一是全力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重点安排了6、7月份重要学习及研讨内容;二是突出抓好发展党员及失联党员的教育管理,从严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三是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让每个支部强起来;四是做好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治工作;五是全面完成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计划,力争通过多项措施实现突破;六是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坚持“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日制度、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8项组织生活制度;七是做好党代会常任制和党代表任期制工作。安排党代表入室工作、列席有关会议,并做好党代表培训。八是抓好“痕迹”管理工作。各项工作要做到留存相关的文字、图片等资料,规范党员活动室,做到“党味”十足;九是开展好建党96周年纪念活动。(李长丽)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