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精神文明
新闻搜索:

区市场监管局推进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2017-05-12 14:44

  为进一步加快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进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加强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缜密研究思路,创新监管手段,采取三项措施,积极推进全区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营造健康的市场经营环境。

  加大对商场、超市卫生监管工作力度。该局全员出动,针对辖区内的商场、超市进行重点检查。对进货台账、营业执照,超市内食品生产许可,重要食品是否设专柜或专区销售、现场制售食品是否规范、散装食品是否按要求销售管理等为重点内容,进货渠道等情况进行详细周密的检查。同时,执法人员还对冷鲜肉、菜类及现场制售食品,以及商场、超市的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加强集贸市场、卫生管理及骑路市场整治力度。通过采取“市场监管所巡查、组织业务科抽查、分管领导带队突击督查”的“组合拳”方式,加强集贸市场、卫生管理及骑路市场整治。主要检查了集贸市场是否亮证亮照、建立台帐、销售过期食品等。其中,活禽销售作为检查重点。对发现问题的摊户,责令整改、不达标的,依法严厉查处;对骑路市场进行专项整治,对乱摆乱放的摊位,占道经营的摊位等违法违规现象,采取部门配合,齐抓共管,严管重罚。切实加大对违章占道经营的整治力度,对屡教不改、屡罚不改的违章占道经营业主,发现一个、取缔一个,决不姑息。通过严格执法的影响,促使其他业主走合法化、规范化的经营道路。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和谐经营氛围。通过微信监管群和监管公共邮箱等载体,发布温馨提示、开展市场安全宣传活动等,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宣传市容环境卫生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业户市场环境卫生意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主动参与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的积极性。督促市场按照该局指导,对公平秤、投诉箱、市场信息提示等公共服务设施进行补充完善,建全卫生管理制度,设专职卫生负责人,在垃圾存放点使用滞留式消杀药物消灭蝇虫,营造干净卫生的市场经营环境。(许婷婷)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