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党的建设
新闻搜索:

龙城区远程办为燕都社区安装远教站点

2017-03-15 14:32

  龙城区远程办为燕都社区安装远教站点

  为充分利用远程教育媒体资源丰富、覆盖面广、传播快捷的优势,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党员经常性教育,近日,龙城区远程办组织专门力量,为该区新成立的龙泉街道燕都社区安装了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激发社区党员群众学习热情,受到社区党员群众一致点赞。

  据悉,在此次安装工作中,龙城区远程办为燕都社区配备了42吋液晶电视并缴纳网费,并联系联通公司线路员安装远教网络专线,及时录入站点账号信息,顺利完成了站点设备的安装和调试工作。截至目前,龙城区共设立远程教育终端站点110个,覆盖了全区所有镇街、村和社区,并同步实施了远教站点“进园区、进企业、进合作社、进军营”工程,通过整合资源、迁移或新建等方式,先后在1个园区、3家规模以上企业、1家农民专业合作社、1支消防大队及3支消防中队建立了远教站点,满足了全区党员群众的多样化学习需求,使远程教育成为党员群众学习的首选平台。(张小冬 牟悦)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