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园区建设
新闻搜索:

区民宗局全力打造优质行政审批软环境

2017-02-27 10:16

  为了规范行政执法工作,建设优质的行政审批软环境,更好地服务社会各界,近日,区民宗局制定出台了2017年便民利企服务措施。

  一是强化监督机制、规范服务行为。对前来咨询和办件群众,实行一次性告知制、服务多样制、服务承诺制、文明服务制,保证服务质量。二是优化流程、授权到位。重新疏理、简化工作流程,取消不必要的前置审批手续;对所有项目的办理程序进行细化、量化,尽可能的缩短办事时限。三是积极创建标准化窗口。变“坐等服务”为“主动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四是加强窗口政风、行风和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实行政务公开,便于公民及社会各界查询和监督。(王梓)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