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企业风采
新闻搜索:

“池之王”红酒获中国女篮教练汤姆·马赫好评

2016-09-26 17:26

  近日,中国女篮教练汤姆·马赫先生率队抵达朝阳,参加中国—朝阳全国女篮邀请赛。马赫先生曾率领澳大利亚女篮接连夺得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女篮铜牌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篮银牌的佳绩。晚宴间,辽宁省政府招待指定用酒“池之王”朝阳谷系列红酒引起了马赫先生的注意,他称赞:“朝阳谷的口感、质地不亚于国际一线品牌红酒,很高兴在中国能喝到这么纯正的葡萄酒。”

  朝阳谷葡萄酒是由辽宁天池葡萄酒有限公司于1997年研发的“池之王”牌系列葡萄酒,该系列产品依托长白山原生东亚酿酒山葡萄产区特征融于天池特有文化,按国家及行业标准开发我国特有的山葡萄酒中高端系列产品。朝阳地区的地理位置、气候、区位、土壤等自然资源与世界葡萄酒圣地法国波尔多十分相似,该地区产出的酒葡萄,不用人为调糖和酸就能酿造出原生态的世界顶级葡萄酒。2009年“池之王“葡萄酒被评为“辽宁省名牌产品”,并被辽宁省政府指定为省政府接待用酒。

  辽宁天池葡萄酒有限公司于2007年8月投产运营,总资产11934万元,是年产1万吨“池之王”系列葡萄酒的深加工企业,是集种植、研发、生产、销售、电商、会员俱乐部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现旗下共有辽宁天池葡萄酒有限公司、秦皇岛国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百金纳农村合作社、朝阳佰金纳商务有限公司、姚品汇红酒养生俱乐部、山东沃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酒葡萄种植基地等多家子公司。公司计划五年内把朝阳建成葡萄酒产业集群度最高、竞争能力在国内外影响较大的葡萄酒之城,建成“中国的波尔多”。 (韩东风)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