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企业风采
新闻搜索:

朗瑞公司阔步走上创新发展之路

2016-08-08 15:21

  在朝阳的大街小巷,各色鲜艳的“城市蜗牛”与人来车往的街道形成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这是朝阳朗瑞车辆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种纯电动自吸式清洁车,因形状像似蜗牛,被称为“城市蜗牛”。该产品拥有十七项专利技术,其中有六项发明专利,成为我国城市环卫清扫行业的一次革命性的技术变革,它的出现,颠覆了城市环卫传统作业模式,开创了全国无人清扫的先河。

  据了解,“城市蜗牛”有几大亮点:变扫为吸,杜绝清扫过程产生二次扬尘,能补充北方水洗路面作业受气温影响的缺憾。用机械化工具代替人工工具,提高效率3倍以上。“城市蜗牛”采用零排放的磷酸铁锂电池为动力,且收尘布袋对粉尘的过滤效果极佳。目前我国一线环卫工人均存在年龄结构偏大、工作技能相对较弱的现象,四轮(四轮以上)环卫清扫机械需要专业驾驶技能,每位驾驶员均需持有国家颁发的机动车驾驶证。而“城市蜗牛”属于三轮低速电动工具车,操作十分简单,简单培训即可上岗,易于普及推广。该产品车宽不到一米,较少占用公路,且在路边作业时人车一体,车体掩护人体,大大降低了工作时的危险系数,保证工作安全。

  创出此项“奇迹”的朝阳朗瑞车辆技术有限公司是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骨干企业,成立于2011年,是集车辆环保节能装置及纯电动自吸式清洁机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前身是中小型铸钢企业,属于传统高耗能行业。几年来,该公司依靠科技创新,加强与国内尖端的科研院所和高校合作,采取自主创新与合作研发相结合的创新模式,不断加大高科技产品研发,成功实现了企业转型。公司现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专利25项。主导产品智能液体加温器为发动机低温抗凝启动装置,公司已成为中国一汽和中国二汽合格供应商,已累计销售总额1000多万元,到年末销售收入可突破5000万元。公司其主导产品纯电动自吸式清洁车,成功打造了“城市蜗牛”这个品牌,成为我国城市环卫清扫行业的一次革命性的技术变革,产品市场前景非常广阔。(闫庭儒 刘畅)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