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企业风采 正文
新闻搜索:

浪马轮胎首次出口塞拉利昂

2016-07-05 16:17

  6月28日,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一批242条、价值29040美元的轮胎经大连口岸顺利输往塞拉利昂。据悉,这是朝阳浪马轮胎产品首次出口塞拉利昂,也是朝阳地区产品首次出口塞拉利昂。

  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是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生产轮胎的规模企业,是我市的支柱出口企业。2015年,出口轮胎5448个标准集装箱149.62万条,货值18306.2万美元,遍及美国、加拿大、英国、非洲等全球五大洲9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第一季度,实现轮胎出口746批35.88万条,货值4231.79万美元,实现逆势增长。

  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经过10余年的科技创新,全钢丝载重汽车子午线轮胎生产线年产能力已经达到210万套,形成了有内胎和无内胎两大系列产品,由2003年的11个规格8种花纹22个品种发展到59个规格50种花纹236个品种。占领了国内外市场,享有较高声誉。公司在抓质量、强实力的同时,利用各种参展交流的机会,大力推介产品,稳步拓展国内外市场,利用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征服商家,并通过媒体进行品牌宣传,树立企业形象,不断延伸企业发展链条。先后荣获了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先进集体、国家质检总局绿色通道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等多种殊荣,是辽宁省35家重点出口工业企业之一、商务部重点联系企业,被确定为辽宁省技术中心和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荣获了“全国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称号。(赵海晶 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