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正文
新闻搜索:

化石园区不断激发发展活力

2015-10-12 16:33

  创新管理机制推进融资引智

  化石园区不断激发发展活力

  为不断激发发展活力,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产业园区不等不靠,通过内引外联搭建融资平台、市场化运作、探索创新管理运行机制等举措,有效破解资金难题,稳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取得了明显成效,呈现出喜人的发展态势。

  推进融资平台建设,努力拓宽融资渠道。整体承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国有企业——朝阳市顺达投资有限公司,并以此作为园区融资平台,目前公司注册资金1.1亿元,正在积极运作资本扩充,拟将化石公园管理局办公中心的118亩国有土地注入公司,进行融资开发建设,相关工作正在抓紧推进。积极与建设银行、农发行、锦州银行、朝阳银行对接,洽谈融资贷款事宜,有关前期工作正积极推进。另外,园区拟将中国化石城等项目以PPP模式进行开发建设,相关工作正在抓紧运作。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目前已累计争取资金1.53亿元。

  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创新选人用人机制。实行园区管委会科级干部竞聘上岗、一般干部双向选择的选人用人机制,通过竞聘上岗和双向选择,5名中层干部竞聘上岗,聘用一般干部12名。进一步理顺化石公园管理局的管理运营机制,精简整合公园管理局机构人员,将原有的18个科室整合为8个科室,人员由143名精简为94名,临时人员全部辞退,正式职工除保留必要的机关管理人员,大部分充实到公园管理一线。通过人事改革创新,有效激发了园区上下的工作活力和动力。

  积极探索市场化运作,促进公园创收增收。从改革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门票价格、规范公园一线工作人员着装、调整讲解员收入分配机制等方面入手,以市场化手段,促进公园管理服务的规范、高效、灵活,提高旅游接待能力和创收增收水平。今年上半年,化石公园旅游人数和门票收入分别同比增长61.5%和62.8%。 (白金亮 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