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正文
新闻搜索:

区纪委学习中央和省市委重要讲话精神

2015-08-10 14:11

  区纪委监察局学习贯彻习近平讲话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8月4日,区纪委、监察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长春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辽宁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蹇彪在市委九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和于言良在市委九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长春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加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力度,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会议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纪律挺在前面,经常性地开展对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发现各种违反纪律的倾向,进行及时纠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二是要切实加大庸政问责力度,严格执行省委、市委的问责办法,坚决抵制不作为、慢作为,不愿担当、不敢担当等问题的出现。三是以最坚决的态度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两个责任”的落实,严肃责任追究,坚持“一案双查”,狠抓“四风”整治,对违反“八项规定”的问题,一查到底,决不让“四风”反弹回潮。强化机关效能建设和软环境建设工作,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四是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坚持有案必查、有贪必肃、有腐必反,用最坚决的态度减少腐败存量,用最果断的措施遏制腐败增量。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严格落实“三严三实”的要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实现全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邢艳飞欣文) (邢艳飞 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