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正文
新闻搜索:

“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龙城举行

2015-03-16 11:27

  千企万岗送上门春风行动暖民心

  朝阳市“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龙城举行

  

  3月11日,由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龙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2015年朝阳市“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龙城区春季大型用工洽谈会,在龙城区就业局门前隆重开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屈连春出席仪式并讲话。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领导邱廷彦、胡建华、杨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双塔区、朝阳县相关领导出席仪式。胡建华在仪式上致辞。

  “春风行动”是专门为进城农民工和下岗失业人员等弱势群体提供就业服务的大型活动,包括提供就业机会、保障农民工等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及整顿劳动力中介机构等。上午9时,“春风行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入场企业126家,包括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及市直、朝阳

 

  县、双塔区企业77家,天津、大连、沈阳、阜新等地企业49家,共提供各类就业岗位7462个,其中,第二、三产业类企业占主导地位。工薪待遇方面,与去年同期相比,多数用人单位提供的就业岗位待遇均有所提高。“春风行动”的主会场呈三面开放式,来自双塔、朝阳县和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3800名求职者闻讯而至,进场向用人单位询问招工条件和工资待遇。一时间,整个会场人头攒动,热闹火爆,当天达成用工意向1280人。

  屈连春在讲话中,希望有关部门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拓宽就业群体的就业渠道;企业要以优越的务工环境吸引员工、留住员工;应聘人员要珍惜机会、转变观念,在适合自己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过上幸福生活。胡建华在致辞中表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将以“春风行动”为契机,继续把促进就业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建立促进就业的长效机制,进一步优化就业环境,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推动龙城的就业工作健康发展。活动当天,区就业局、妇联、工会等部门向进场群众提供了政策咨询,并发放了《外出务工人员维权手册》等宣传资料。 (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