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文化旅游 正文
新闻搜索:

春光明媚近郊踏青正当时

2015-05-06 14:18

 

  休闲农家乐 回归大自然

  

        小长假里或者双休日,带上朋友、家人,在繁忙之余寻觅一方净土,一起到乡村农庄,钓钓鱼、摘摘水果、品尝纯天然的风味美食,让烦躁的心灵小憩一下,也给忙碌的生活润润色,感受“慢生活”的乐趣。

  老柴水果蔬菜种植基地

  位于召都巴镇厚杖子村的老柴水果蔬菜种植基地,目前正是香瓜瓜熟蒂落的盛果期,青黄相间的香瓜挂满枝头,并散发着阵阵诱人的香甜味儿,咬上一口,又甜又脆,唇齿留香,采摘价格15元/斤,没有门票费用。除此之外,在这里还可以采摘到草莓、韭菜、生菜、豆角、尖椒、茭瓜等不打农药、无公害的蔬菜水果,让你在感受采摘田园生活的同时,还可以放心品尝纯天然的绿色蔬果。

  锦沅休闲度假村

  

        位于召都巴镇杠头沟村,距离市区16公里,上临龙华寺,下临惠宁寺,环境优美、依山傍水。在这里,你可以进行真人CS野战,挑战自我,收获战友情谊;你可以静坐垂钓,忘却世间烦恼,修身养性,乐而忘返;你也可以品尝到地道的铁锅炖排骨、杠头沟毛粉、绿豆粉丝等原生态农家菜。此外,在度假村还可以进行烧烤、采摘、登山、住宿、拜佛等活动,绝对是朋友聚会、休闲度假、品尝美味的好去处。

  庙子沟野外露营自助烧烤基地

  

        位于大平房镇大板村、燕山湖水库北侧,距市内20公里。这里山清水秀,绿荫如瀑,花径成蹊,是金土地庄园夏季休闲旅游项目,5月1日正式开业。在这里,你可以自助烧烤,在轻松惬意的田园风光中烹制美味;可以漫步清爽的杨树林沙滩,在清幽的小河中捕捉凌河鱼;也可以扎寨露营,感受红火火的篝火晚会,在露天里享受卡拉OK的气势磅礴;还可以在金土地庄园青翠碧绿的林地里,认领一颗属于自己的树苗,拥有一片自己的绿荫,把美好的回忆铭刻在每一个年轮;你更可以带上家人和朋友,迎接山谷里的第一缕晨光……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