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龙城新闻网 > 招商引资 正文
新闻搜索:

召都巴镇倾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4-12-08 09:44

  年初以来,龙城区召都巴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以有力的举措引进项目、以高效的手段建设项目、以良好的环境服务项目,全面落实项目储备、签约、落地、开工、建设和投产“六位一体”推进机制,使项目建设不断提速。截至目前,该镇共新建续建项目9个,总投资达5.14亿元。

  据了解,召都巴镇9个重点项目分别为年产6000吨玄武岩纤维及废料综合利用项目、年产8000万块(折标砖)煤矸石烧结砖生产线建设项目、年产1.2亿块(标准砖)烧结砖建设项目、年产1万立方米水泥构件建设项目、年产1.2亿块(折标砖)煤矸石烧结砖生产线建设项目、年产10万吨钠基膨润土建设项目、年出栏1万头育肥猪项目、福荣养殖项目、召都巴66KV输变电工程项目。

  为了真正抓紧抓实这些项目,召都巴镇成立了由镇长为组长、分管副镇长为副组长的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组,并明确了工作组职责,组建了以镇工业站为主的项目引进工作队伍,强化了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为项目建设工作扎实高效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深刻总结近几年的项目建设工作,把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制度固定下来、执行下去,不断提升工作实效。制定完善了例会、现场调度、常态服务等制度,坚持每半个月召开一次项目建设推进专题会议,对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研究解决;坚持每一个月深入项目建设地点实地开展调度,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能自主解决的,立即研究解决,需要区直有关部门帮助解决的,积极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坚持主动问需,加大对建设单位的服务力度,着力做好前期审批手续的办理、办公场地的征用地等工作,推进服务工作常态化,确保建设单位少走弯路、早日开工。(孟宪丽记者张凤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E-mail: lcxq714@126.com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