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区民政局对全区特困供养老人开展健康体检

2020-10-28 08:09

  区民政局对全区特困供养老人开展健康体检

  为准确掌握全区特困供养老人的健康状况,扎实做好特困供养人员服务管理工作,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9日,区民政局联合市慈善总会、同济医院,共同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敬老院特困供养老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据悉,为敬老院特困供养老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为期5天,除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敬老院外,还有七道泉子镇、西大营子镇、大平房镇、召都巴镇公办敬老院,共78位特困老人接受了免费健康体检。体检现场,老人们在区民政局工作人员、敬老院护工的搀扶引导下,排队依次进行体检。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特困供养老人进行血压、血糖、血常规、心电图等检查,既对以往病史进行详细了解,又结合各自身体状况就生活习惯给予健康指导,并建立详细的健康档案,提供跟踪服务。

  健康体检活动的开展,既送去了党和政府对特困供养老人的健康关怀,又拉近了民政工作者与特困供养人员的感情距离,为进一步做好全区特困供养人员管理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