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严格落实防控举措推进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2020-03-05 16:22

  谢卫东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调研时强调

  严格落实防控举措推进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2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谢卫东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开复工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推动。市领导牛殿祥,副市长、区委书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邱廷彦,副市级干部、市政府党组成员宋臻,区领导杨松涛、张树清、徐俊陪同调研或参加会议。

  谢卫东先后来到豪德贸易广场西区华艺灯饰城、玉石养生漆、鸿点灯饰、福兴卫浴等销售经营网点,详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叮嘱业主和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防控意识,强化依法管理,压实企业责任,坚决保证疫情防控不出问题。

  会上,谢卫东指出,龙城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有力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两个方面都取得了初步成效。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面临很多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责任压得实而又实,把举措落得细而又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谢卫东强调,龙城区商贸业点多、面广,人员复杂,要把各项举措抓实落细。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盯住省外特别是高风险地区返岗人员这个关键,严格落实14天居家隔离举措,坚决杜绝疫情输入。要实施“网格化”排查管控,确保每个区域、每家商户都有人盯、有人管、有人负责。要盯住运输物流这个关键环节,严格监管检查,决不能一开了之、一放了之。

  谢卫东强调,龙城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推进经济发展。要围绕打造西部工业新区目标,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要抢抓政策机遇,组建工作专班,全力做好项目包装储备,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和项目支持。要做好银企对接,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解决资金问题。要大力支持农事龙头企业发展,守好老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真抓实干,尽全力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任务。(罗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