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人物
新闻搜索:

防控一线,一个90后的担当

2020-03-06 13:55

  防控一线,一个90后的担当

  ——记龙城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盖福洋

  “作为一名年轻的纪检监察工作人员、一名共青团员,我郑重向领导提出申请,到留置场所完成14天安全值守任务,并借此机会向老党员悉心学习,向党组织靠拢,希望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盖福洋主动请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这是他在申请书中写下的一段话。

  疫情发生以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牢记初心,践行使命,勇于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90后的盖福洋就是他们当中的一员。

  注重学习,成长中显担当。26岁的盖福洋是一名共青团员、退役士兵,到龙城区纪委工作还不到4个月。虽然加入纪检监察队伍时间短,但盖福洋坚持自我学习、自我提高的劲头却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他不断加强对政治理论及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优秀党员干部为榜样,用打铁必须自身硬的纪检监察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得到较大提升。

  认真履职,细节中显担当。2019年龙城区纪委监委完成了21件上级指定管辖的案件办理工作。在此期间,盖福洋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悉心学习留置案件办理程序,在区纪委监委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协助案件监督管理室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留置任务。留置对象的转移,安全是第一位的要求,他时刻谨记安全重点,保证时限要求,对留置对象转移过程中的细节及突发情况,做到考虑周详、准备充分,保证了人员转移“零事故”。

  甘于奉献,任务中显担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按照上级纪委相关部署,区纪委决定尽量减少人员接触,将留置场所安全员值守时间调整为连续14天。疫情传播期间连续值守两周的时间,对值守人员是一项重大考验。盖福洋第一时间、第一批向区纪委监委领导提出申请,自愿和其他同志一道完成值守任务。自今年1月30日起,认真执行《应急处置方案》相关要求,精细执行工作方案,定期通风、消毒,及时监测留置对象体温及身体情况,保证了留置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有效防止了留置场所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