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火线集结!龙城区机关干部再次下沉社区一线

2020-03-11 11:19

  3月6日,龙城区召开了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工作部署会。龙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军出席,并提出具体要求。32家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次日,300名机关干部全部到社区报到,增援一线助力战“疫”。

  基层一线是阻击疫情的主战场。面对企业复工潮来临,需对外省、外市返朝、来朝人员进行入户排查,再加上居家观察人员的增加,而龙城区的城市社区工作量大、需要排查人员多、社区工作人员较少,这对本就超负荷运转的基层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为抓实疫情防控薄弱环节、补齐短板,继“元宵节”140名机关干部下沉社区驻卡口值守后,龙城区再一次在区直部门选派干部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目前,龙城区32家区直部门选派的300名精干力量已全部在岗,支援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他们在社区党组织带领下,开始对居民区和商户网点逐户进行深入细致地排查,并指导辖区居民和商户网点如何使用“燕码通”“智能码”等具体工作。他们的加入为龙城区每个街道、社区筑牢战"疫"一线增强力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史秋莹)

  来源:v龙城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