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全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0-10-28 08:12

  全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

  10月23日,全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张树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树清指出,贯彻落实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既是更好引导服务青年健康成长成才的应有之义,也是凝心聚力实施“四大战略”、推动振兴的关键之举,更是巩固扩大党执政青年群众基础的战略之需。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准确把握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深刻认识《规划》出台实施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

  张树清要求,要把握青年工作特点,找准贯彻落实《规划》的着力点和落脚点。突出政治引领这个灵魂,凝聚青年群众。要将引导青年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等作为贯彻落实《规划》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在增强青年思想教育工作时代性、实效性上下功夫。突出推动发展这个大局,更好汇聚青年力量。要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参与发展大局工作载体的创新设计,推动全区广大青年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突出优化服务这个关键,更好满足青年期盼。要将青年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对象,强化“青年优先”意识,广开青年诉求渠道,围绕青年所思、所忧、所盼不断创新工作举措。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推动《规划》落实的强大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完善运行机制、营造良好氛围,着力优化青年成长环境、服务青年迫切需求、维护青年发展权益、促进青年全面发展,为共圆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注入龙城青年力量。(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