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市摄影家赴御路沟采风推介龙城旅游景区

2020-10-28 07:47

  市摄影家赴御路沟采风推介龙城旅游景区

  10月18日,朝阳市摄影家协会主席谢长兴带领部分摄影家和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摄影爱好者,应邀到御路沟景区采风,以独特的艺术视角记录景区迷人秋色和特有的历史文化资源,并向广大市民推介。副区长徐俊参加活动。

  御路沟景区位于海龙街道半拉山村,因乾隆皇帝当年途经此地而得名。该景区占地5000余亩,由朝阳新隆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经过十几年的治理与建设,截至目前,投资已超过3500万元,完成了布局调整、道路铺设、场地平整、绿化栽植等基础工程,对原朝阳农学院的窑洞式建筑进行了保护和修缮,如今已建成朝农旧址展览馆,馆内文史资源丰富;还修建了冷库、人工湖等设施,已勘探出温泉点多处,开发出多处观赏性花园和采摘园。现在的御路沟已经由原始山林变成了花果满山、观赏林丰富、布局规整、基本功能完备的游乐养生场所,为深化投资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据悉,在区委、政府和区旅游部门大力支持下,御路沟已于2019年11月成功晋升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目前,该公司正积极参与森林康养项目规划建设,利用项目本身的自然生态优势,打造一个全市首家融观光、游玩、温泉度假、森林康养为一体的多功能、高水准的现代化森林康养乐园,帮助人们实现回归自然、返朴归真的美好梦想。

  当天,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纷纷举起手中摄影设备,记录秋天美景:五彩的杏林、火红的枫叶、珍奇的朴树、洁白的蒙古包、美丽的湖草……同行者中有的还当起了的模特,与美景相互衬托,一幅幅精美作品在这里精彩定格。期间,大家还参观了朝阳农学院旧址展览馆。大家表示,将把照片制作成美篇、发公众号或朋友圈,让亲朋好友和广大市民一饱眼福、有时间能亲自到景区观赏诱人美景。(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