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周

2020-10-20 09:16

  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大力倡导国庆新民俗,进一步激发群众的爱国热情,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组织开展了以“倡导国庆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周”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据了解,活动周期间,通过刊播公益广告、致敬革命英烈、广泛悬挂国旗、传唱爱国歌曲、倡导全民健身、组织国庆演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国庆气氛,使国庆黄金周发展成社区居民参加新民俗爱国活动的风尚周。此次活动,全区利用电子屏幕刊播公益广告125次400余条;结合“烈士纪念日”,在大平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向革命英烈致敬的主题活动2次;在各级政府、街道办事处门前及高速公路出入口主要街路、广场悬挂国旗500余面。

  爱国重在行动。通过国庆系列活动,参与活动人员一起见证祖国的巨大发展变化,感受丰富多彩、日益富足的生活。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将爱国落实在行动上。(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