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年产3000吨滑子菇项目正式建成投产

2020-10-20 09:16

  年产3000吨滑子菇项目正式建成投产

  9月24日,朝阳鹏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亿元的年产3000吨滑子菇项目正式建成投产。原朝阳龙城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淼、区副县级干部朱海峰为该公司揭牌。

  朝阳鹏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联合镇重点招商项目,成立于2019年5月,总投资1亿元,项目分三期建设,总建设期为三年。其中,工厂化滑子菇生产项目建设期一年,占地25亩,目前正在进行制棒和菌棒投放工作,今年12月第一批滑子菇将投入市场;设施化平菇生产及食用菌深加工项目建设期二年。项目全部达产后,年产滑子菇3000吨,平菇4000吨,食用菌罐头1万吨,预计年产值3000万元,税收50万元,带动就业100人。

  据了解,年初以来,该公司以资源为依据、市场为导向、科技为手段、效益为目标,以农户为基础、企业为龙头、政府为后盾,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年产3000吨滑子菇生产线建设,进一步推动食用菌行业产业化进程。该项目正式投产后,将为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实施大规模特色食用菌栽培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对于进一步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带动农民致富具有极大促进作用。该项目的深入实施,将使联合镇乃至全区食用菌产业真正实现现代生产经营模式,进而推动产业升级,加速新农村建设,引领食用菌产业向规模化、规范化发展。(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