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召都巴小学“双节”活动激发学生大情怀

2020-10-20 09:02

  召都巴小学“双节”活动激发学生大情怀

  当中秋与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召都巴镇召都巴小学充分利用欢度中秋、喜迎国庆的有利契机,对学生进行爱的教育,激发爱国、爱校、爱家情怀。

  期间,学校组织学生观看了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自拍视频歌颂亲爱的祖国,引导学生树立“作为新时代的少年,一定要砥砺向前,不负众望”的坚强信念。孩子们纷纷为学校献上一份小小的礼物,自己亲手制作了精美的手工作品,感恩学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更感恩老师同学们,使自己能够在这里增长知识,茁壮成长。弘扬优秀传统美德,传承传统文化,表达爱家之情。教育孩子们在家孝敬长辈,多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有规律的生活,养成勤劳、干净、爱学、善思等良好习惯。组织开展了网上绘画展。孩子们用笔写意抒情,表达“双节”将至的喜悦。

  系列德育活动,有效激发了学生们浓浓的爱国、爱家、爱校情怀。(林志霞 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