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龙城区招商引资工作硕果丰盈

2020-10-12 10:52

  今年以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1+10”目标任务,牢牢抓住京津冀产业转移和朝阳进入高铁时代重大机遇,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对标先进地区、加大开放合作,深入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龙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工作中,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重点围绕京津冀,以列入朝阳市的4个重点产业园和4个重点产业项目为主导,大力实施产业链招商、点对点招商、以商招商;利用与大连、镇江对口合作机制,互通有无,深化两地间招商与经贸合作;执行招商项目落地推进会议制度,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每周召开办公会,针对重大项目遇到的审批、规划、用地和环评等问题,开通绿色通道,实行一事一议,及时予以解决;全区5000万元以上招商项目全部配齐“项目管家”,对项目签约、落地、开工、投产及后期运营遇到的各种问题专门跟进,实行全生命周期管理。通过一系列有力举措,全区招商引资取得了丰硕成果。

  在建项目居于全市前列。截至9月中旬,全区共有开工建设项目30个,总投资84.87亿元,上半年全市排名第二。按产业划分:一产项目5个、二产项目21个、三产项目4个,二产项目占比达到70%;按投资规模划分:10亿元以上项目4个、亿元以上项目7个、亿元以下项目19个。亚琦集团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的朝阳城市综合体、唐山兴盛集团投资14.2亿元的朝阳白垩纪旅游小镇智能生态社区、朝阳浪马轮胎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0.91亿元的年产175万条高性能全钢子午胎建设、国家电投和朝阳燕山湖发电有限公司投资1.38亿元的电蓄热调峰工程、朝阳百香食品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净菜加工、朝阳市鸿源枣业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大枣深加工、朝阳佳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的电源及模块生产、朝阳富美康中药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的年产2000吨中药饮片及中草药提取、朝阳市国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1亿元的轮胎橡胶裂解再生资源加工等项目均已开工建设,部分项目正在试生产。

  签约项目即将开工建设。签约未开工项目37个,总投资531亿元。按产业划分:一产项目3个、二产项目23个、三产项目11个。按投资规模划分:10亿元以上项目11个、亿元以上项目12个、亿元以下项目14个。朝阳鑫丰精密机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5000吨精密铸件、辽宁尚泰药业科技有限公司中草药提取及种植、朝阳中兰福雅彩铝有限公司智能感应门窗、辽宁鸿石非金属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高纯石英砂、硅微粉等项目正在积极推进,计划近期开工建设。

  在谈项目有力推进。在谈项目56个,总投资224.98亿元。按产业划分:一产项目8个、二产项目31个、三产项目17个。按投资规模划分:10亿元以上项目9个、亿元以上项目21个、亿元以下项目26个。投资20亿元的温州晨光集团(温州欣业控股有限公司)北方塑编小镇、苏州源泽科技集团投资20亿元的新能源科创中心、投资10亿元的华硕电脑集团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产业园、投资10亿元的安徽西商集团农产品现代物流园、投资2亿元的北京布科恩公司生产服务型机器人等一批大项目正在洽谈,部分项目有望近期签约。 (王学朋)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