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辛杖子村首届辣椒丰收节喜庆热烈

2020-10-12 10:57

  9月30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辛杖子村首届辣椒丰收节喜庆启幕,300亩辣椒大获丰收,现场一片热闹的景象让人脸“红”心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常升、区政协副主席曹丽娟、副县级干部朱海峰出席当天的开幕式。

  

  

  辣椒丰收节开幕现场,村民们在舞台上载歌载舞,用精彩的文艺节目庆祝辣椒丰收;辛杖子村辣椒种植基地周围,主办方精心用辣椒制作的“花束”、“小花篮”格外引人注目,舞台边的辣椒展示区,让观众们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感受到红辣椒给当地群众带来的丰收喜悦和红红火火的幸福生活。

  

  

  

  据悉,近年来,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解决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坚持调结构、建基地、兴龙头、活市场,着力构建现代农业生产经营体系,扎实推进农业产业振兴行动,加快传统农业转型升级,高度重视产业项目的培育壮大,立足资源优势,组建了龙城区旭光农业种植合作社,采取党支部+合作社+农户+贫困户的发展模式运营,种植辣椒面积达300亩,平均亩产400公斤,预计年产值110万元,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户均分红500元,从而达到真正的“造血”式扶贫,有效带动了村民增收致富。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