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强化监督举措促“六稳”“六保”

2020-09-22 09:06

  强化监督举措促“六稳”“六保”

  今年以来,区纪委监委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达产、打好三大攻坚战、基本民生保障,加大“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落实情况监督力度,成立监督检查组,把握监督重点,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紧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展监督。对学校、医院、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养老院等社会福利机构进行实地走访,检查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到位情况。紧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地调查走访了解制造业发展情况和新型基建建设发展情况,督促把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做实做强做优。紧盯区委脱贫攻坚“四大目标”“十大举措”,走访各镇街村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督促各镇街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督促加快建立防止返贫特别是疫情返贫致贫人员监测和帮扶机制,就地解决制约脱贫攻坚任务完成的实际问题和贫困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全力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紧盯“四不摘”政策落实,抽查走访部分贫困户,了解政策落实情况,推动专项巡察“回头看”、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的问题集成整改、一体整改。紧盯生态环境保护,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听取各相关单位有关问题的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全面排查、现场核查,统计汇总各类违法违规情况。紧盯强化底线思维、居民就业政策落实、基本民生保障等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维护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