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全国百台汽车房车巡游活动即将启动

2020-09-16 16:02

“大美辽宁·魅力朝阳”2020 环沿海经济带全国百台汽车房车巡游活动朝阳首站巡游即将启动  

    近日,记者从朝阳庙子沟汽车自驾营地获悉,主题为“大美辽宁·魅力朝阳”的2020环沿海经济带全国百台汽车房车巡游活动朝阳首站巡游即将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启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辽宁省汽摩运动协会房车露营地专委会、中共朝阳市委宣传部和朝阳市直相关部门主办,辽宁省体育局、辽宁省体育总会提供支持,朝阳市体育总会、双塔区人民政府、龙城区人民政府、朝阳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朝阳庙子沟汽车自驾营地、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朝阳凤凰山景区承办,鸿博华胜豪车专修连锁店、赞助企业及提供巡游服务的机构等单位协办,活动时间为9月17日——9月19日,旨在通过全国百台汽车房车巡游活动,推动辽宁环滨海经济带七城市(6+1)经济发展,打造辽宁沿海经济带体育产业链,促进体育及旅游市场消费,宣传历史文化古迹景区景点,推荐名优特色地方产品,促进辽宁沿海城市汽车房车露营地建设,此次活动将朝阳定为首站,对于提升朝阳对外影响力、提高朝阳知名度、宣传展示朝阳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内涵和朝阳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在我市活动期间,包括30台哈雷摩托车方队、60台房车、10台重型摩托车等在内的全国百台汽车房车队伍将在市区范围开展巡游。9月17日下午2:00全国百台汽车房车来朝阳集结后,将首先参观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而后到庙子沟汽车自驾营地露营。9月18日,全国百台汽车房车将巡游朝阳市区,参观凤凰山。上午的巡游从庙子沟风景区出发,经过市区到达凤凰山,共有两条巡游路线。下午的巡游从凤凰山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姑营子村花海,然后返回庙子沟汽车自驾营地。9月19日,将在朝阳鸟化石国家地质公园举行全国百台汽车房车巡游朝阳首站发车启动仪式。

  届时,辽宁日报、辽宁广播电视台、辽沈晚报、各市日报晚报、广播电视台,以及腾讯、新浪、搜狐、今日头条等互联网媒体参与宣传报道。(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