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姑营子村300亩向日葵花吸引游人眼球

2020-09-15 17:18

  姑营子村300亩向日葵花吸引游人眼球

  9月4日,记者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姑营子村水泉沟组看到,300亩向日葵花竞相绽放,勾勒出一幅优美的金色风光画卷,吸引了众多市民到此赏花游玩。

  据了解,这300亩向日葵是龙城区龙硒土地股份合作社种植的。该合作社负责人李辉介绍,合作社流转土地600多亩,106户村民加入合作社。其中88户贫困户,这88户贫困户当中有68户建档立卡户。这600多亩土地,春天,一半种植油菜花,一半种植卷心菜和甜玉米,不打农药,施的都是农家肥,卷心菜就近销往本村酸菜厂。秋天,一半种植白菜、萝卜、水果萝卜、长豆角,一半种植向日葵。入股的村民除了分红,还可以到合作社打工,挣取工资。入股的村民每户每年能增收4000元左右。

  根据油菜花和向日葵花花期长、种植面积大、宜农宜游的特点,龙硒土地股份合作社把这里打造成市民休闲观光景点,带动周边餐饮、民宿及体验式土特产购物,为促进乡村振兴及带动贫困户脱贫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春天,油菜花海醉游人,春去,游兴未尽,秋来,向日葵花竞相绽放美不胜收,成了游人竞相前往的最佳选择。(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