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云端经济”助力妇女姐妹就业增收

2020-09-15 17:17

  “云端经济”助力妇女姐妹就业增收

  今年以来,区妇联深入开展“助百业,帮千户,妇联为你来服务”活动,通过开展电商培训等有效方式,助力妇女姐妹就业增收,收到良好效果。

  家住英伦印象的杨春妮,两年前还在七道泉子镇山咀村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丈夫在市里打工,她在家里带孩子持家。可随着孩子的长大,为了让孩子能够更好的接受教育,全家搬到了市里。来到市里后,生活上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哪里都需要用钱。她便和丈夫开始了打工生涯。丈夫为了挣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的钱只能上外地打工,一走就是一年。杨春妮在家里带着两个孩子,每天早上送孩子上学后,还要到商场卖货。晚上下班后,再到课后班接孩子、回家做饭,饭后等孩子们都睡了,还得洗衣服、做家务,就这样她每天都在起早贪黑的忙碌中生活。

  由于城里的花销很大。一年到头,入不敷出。日子过的很拮据。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在网上看见了卖布这个行业,很感兴趣,觉得很适合自己,既可以在家里工作,同时又有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时间照顾孩子,便与婆婆商量,婆婆非常支持。于是她便开始了学着在网上卖布,从拍小视频到直播,不断学习、积累经验,后来听说区妇联组织了电商培训课程,她非常高兴积极参加,系统学习了怎么拍摄短视频和编辑文案、如何有规律地发布短视频等直播带货技能。

  经过不懈努力,杨春妮不断提升直播带货和推广技能,生意越来越好,规模越来越大。如今,杨春妮在“云端经济”领域创业中实现了家庭就业增收,自己也有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时间去陪伴孩子、享受生活了。看到妻子在家乡也能很好地赚钱养家,丈夫也从外地回来帮着打包寄快递。每天虽然很忙碌,但是4口之家再也不用分开生活了。

  电商经济帮助了像杨春妮这样留守家庭的妇女开拓了新的致富门路,同时也使一些外出务工人员回乡发展,由原来的“谋生”转变为“追求人生价值”,从而过上美好的生活。(王佳如 欣文)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