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镇村之窗
新闻搜索:

林杖子村油葵花开美不胜收

2020-09-08 09:14

  林杖子村油葵花开美不胜收

  日前,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林杖子村205亩油葵花竞相绽放,黄艳艳的花瓣随风摇曳、婀娜多姿、美轮美奂,远远望去,宛若金色的海洋,美不胜收,铺就了一幅独特的乡村风景画,成为摄影爱好者和游人赏花拍照的好去处。

  林杖子村书记孙国和介绍说:“油葵生长期在100天左右,亩产油葵500斤左右,我们自己做深加工,每亩可产油200斤,每斤能卖10元,从种植到深加工都是纯天然,供不应求,浪马轮胎公司大量收购,仅油葵这一季儿(季度)收入预计可达41万元。另外,我们将发展油葵种植与美丽乡村建设、打造观光农业结合起来,带动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村民走上致富道路。”

  据悉,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镇林杖子村在乡村振兴、实施产业扶贫帮助村民增收致富上狠下功夫,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平整山地,因地制宜种植投资少、效益高的油葵,实现集体收益和农民收入双赢,花开时节还能美化环境、点缀乡情,带来生态效益,可谓一举多得,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 (庞亚群)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