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龙城新闻
新闻搜索:

市检察院召开企业对接座谈会促“六稳六保”

2020-08-12 08:04

  市检察院召开企业对接座谈会促“六稳六保”

  7月30日,市检察院负责人率队来到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与10余户民营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面对面、零距离地听取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及区内民营企业对检察工作在服务企业发展、服务园区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松涛,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凤玉,以及双塔、龙城检察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杨松涛介绍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2020年上半年经济发展总体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指出,民营企业在疫情期间稳中求进,积极承担升级转型、保就业、保民生的社会责任,不断做大做强,对繁荣地方经济、增强龙城乃至朝阳地区的凝聚力、吸引力、城市活力都发挥了巨大作用。各级党政机关要高度重视、珍视民营企业,服务好民营企业发展。希望检察机关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和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进一步畅通好检企沟通渠道,保护民营企业依法依规健康发展。

  市检察院负责人就检察机关如何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保障企业渡过难关、提高民营企业生存和发展能力等方面发表看法,表示将坚持依法保障企业权益与促进守法合规经营并重,对国企民资、大中小微企业同等对待、平等保护。尤其要因应时势,更新检察办案理念,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平等保护民营企业的要求,持续落实服务民营经济的检察政策,切实做到慎捕、慎诉,并发布典型案例加强指导,努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座谈期间,企业家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中小企业面临的困难和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市检察院为参会企业赠送了《民法典》,现场解答了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企业用工、工伤保险等方面的问题。(张爱军 张春雨)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