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

您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新闻网  >  龙城新闻网  >  综合信息
新闻搜索:

朝阳黑猫逆势而上一路飘红

2020-07-24 09:29

  朝阳黑猫逆势而上一路飘红

  年初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并没有阻断龙城企业的发展步伐。朝阳黑猫伍兴岐炭黑有限责任公司顶着市场收窄、订单减少等重重阻力砥砺前行,1至6月份,生产炭黑3万余吨,实现产值1.47亿元,交上了一份优秀答卷。

  朝阳黑猫伍兴岐炭黑有限责任公司是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重点骨干企业,是由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朝阳伍兴岐集团、合肥汇江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组建的一个股份制上市企业,属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主要生产销售炭黑和尾汽发电,属于国家支持的环保企业。2006年9月15日,朝阳黑猫在深圳证交所与总部成功捆绑上市,成为朝阳市首家上市合资企业。

  朝阳黑猫整体搬迁技术改造项目于2016年4月启动,总投资5.1亿元,占地面积200亩,项目建设分为二期工程,新厂区已全面投产。2019年生产炭黑96028吨,销量96602吨,产销率为101%,实现销售收入61010.51万元,实现利税1531.13万元。

  立足东北,打造高品味炭黑生产基地,是朝阳黑猫公司目前的市场定位。据了解,“黑猫”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炭黑属于国家支持的高新技术产品,朝阳黑猫产品主要销往浪马轮胎、沈阳普利司通、米其林,大连固特异和长春锦湖等规上轮胎企业,在占据东北市场的同时,还销往法国、日本、印尼等多个国家,出口占据销售总量的50%左右。(张爱军 宋文龙)

新闻热线: 0421-3812018 ?? E-mail: lcxq714@126.com ?? 体球网,球探体育比分我们
Copyright (C) 2014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龙城区新闻网版权所有
主办:中共朝阳市龙城区委宣传部

辽公网安备 21130002000058号